close
现在是十一点多了…
上了college的生活很忙碌….
其实忙碌对我未必不是好事…
可以不用每天想念他啊…

刚刚9点多….
做着功课…
听着歌….
一听到放不下….
突然哭了…
真的是一下子突然想到他…

想起很多…
我现在真的很怕他在外面追别的女生…
虽然我已经没有资格去管他了…
但是我真的不希望他牵着别的女生…
我真的不想见到…

其实我知道自己应改不要再想了..
不是我的怎样都不会是我的….

我是还会喜欢他…
只要知道他没有病,没有压力,开开心心我也很开心了…
我还是会默默支持他的…

我也知道我的生命里除了他
还有很多东西的…
我还要努力读书…

我们分手时…
我对他说过…
我一定会好好读书的…
只要读完了…
可能我们还可以继续….

呵呵…
没有什么可能吧…
啊豪是不会等我的…
我知道的…

这个就当是我给自己的鼓励让自己用心读书….
最近要考试….
给BS搞到我头好痛哦…

我连戏都不得空看啊…
以前的我考试都不会那么勤力啊….
=.=

昨天没有时间写blog…
在赶着交assignment….

明天又考account…
要早点睡了…
不然明天考试一定头痛….

很压力啊…
=C…

如果他可以打来和我聊聊天就好了…
这几天都没有信息他…
怕烦到他…
如果他想我,他会打来的…
我只能默默地等…

明天加油哦…
明天会更好的…

I tell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