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看情越双白线...

看到大结局我哭了....

突然我觉得心没了依靠...

以前太过依赖.....

太过依赖你....

总觉得我没有钱,

你就会给我.....

我要去旅行,

你就答应和我去台湾旅行....

到现在,

分开2个月了...

我觉得我心没了依靠....

我想存钱去台湾....

我想向自己证明,

其实没有了你,

我还可以自己去实现自己的梦....

 

最近不小心看到你的FB~!!

和一个叫依婷的女生一直check in ~!!

我心很痛....

我觉得原来你已经找到一个可以陪伴你的她.....

一直以为刻骨铭心的爱情,

其实你已经忘记了....

只有我自己记得....

看到你写很开心但是弄伤了脚....

我心痛,原来你很开心了...

我心痛,你受伤了....

和她一起的你,是开心的....

我呢??

 

我很开心认识到fy~!

以前一直在lecture hall看的男生.....

他很乐观,也是刚刚和女朋友分开.....

他还可以安慰我...

和我做很幼稚的东西...

真的很谢谢你...

我真的很感谢你....

 

现在的我,

不开心也不会在fb写...

没有必要让你知道你在我心里多么重要...

反正你也不想知道了....

而在你心里,

我只是一个不值得你爱的女生...

爱你钱的女生....

是吗??

我只想证明,

我自己一个人,

我也可以很开心....

 
你还会看我的部落格吗? 

你还会心疼我眼泪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