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 lunch and back to office today.

Feel like update my blog.

Monday(sunday mid9 2am) he have send me a msg,
 

这应该是我第一次回应我们的感情

分手差不多一个月了?

不记得了

很多人问我们为何那么突然就分手了

其实你是否有想过原因?

在上海的时候我们无数次的吵架

之前没去上海的时候也已经是那样了

 

那时老爸每一晚的训话

你是否知不知道我的精神压力呢?

最后一晚我还发了噩梦

 

我不想再无数次的言语伤害你

所以回来后我都只想好好工作

好好做完这个月下来sales

然后就可以每一天陪你

 

想不到,就那么两天没联系我们就吵架吵到我说我要冷静你知道吗?

其实我真的只想一个人静你曾经说过若我想静下来,就对你说可惜你接受不了

我们都因此分手了

分手的原因到现在我都想不明白到底是不爱了还是我厌倦了这样吵架

 

还好现在的你比以前懂得爱惜自己

活的不再转着我生活

爱情不是监牢,在里面两个人应该是轻松的

 

看到你现在这样的积极生活替你高兴,

有点不开心因为你把我全部的东西统统退回来 哈哈

但是也不怪你最后还是希望你过得好

毕竟我说什么也没用了

 

不哭了,也别喝那么多酒好好照顾自己 🙂拜

 

Monday morning I saw this msg, I feel like wanna cry actually.

But I cnt even drop a tear.

Maybe is like what shino said,

哭不出是因为没什么好留恋了

 

maybe ?

Or I slowly slowly realise now my life is better ?

不用每天去担心他开心不开心,

他不找我,我会伤心,生活为了他盘旋.

因为爱他,我可以做很多东西,甚至由女朋友变了他保姆,

我还一直记得每次吵架,他都不会哄我,

我撒娇都得不到回应~

他去关心其他女生,甚至和一个aunty说话,都不愿意和我说话。

和我一起,却告诉那个aunty怀念之前的女朋友??

我生病了,一句话都没有关心过我,但是却去关心一个有男朋友的干妹妹?

 

昨天,你竟然走来问我,有什么认识什么runner ,你要拿车去弄,willing to pay.

我觉得很好笑。为什么你认为我会知道?

之前喜欢你,我可以为了你去学,去问,去做。

现在我不再是你任何人。

你的事,别再找我。

我不会再去帮你了。

可笑的是,现在你有钱了,之前你懒,而且没有钱,修车钱都是我垫给你的。

现在有储蓄了吧?然后一脚踹开我了。太好了~

 

妈妈也一直告诉我,如果有一天你回来了,别再回头了

她不想我活得那么苦。

她说她不想我再那么辛苦,为了他做了那么多,他也不会珍惜。

她说宁愿我嫁一个平庸,有责任感的,有承担的男人来照顾我,

而不是我一直义无反顾地去照顾他,还要给他骂,

我还记得他轰我,如果你觉得和我一起,你没有自尊,你走,门口在那里,走了不要回来。

那时我还哭,说我不要走。

哈哈

天真。

其实那时候我就应该知道,这个男人,不会珍惜我。

是我自己傻,不想去放弃。

 

现在如果问我,你还想他吗?

还爱他吗?

我还是爱,我还是想念当年还没有上去云顶的他。

那个会哄我,担心我,让我依赖的他。

那个他已经死了。

我一直哭,为什么他会变得那么势利眼,看不起我。

我知道他还去联系以前那个鸡,都没有想过我的好而回头。

一个月了~

现在留下的是一个无情无义,什么都不是的臭皮囊。

我不会再去留恋他了。

我放松了~

 

你就别再来骚扰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