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一个星期多了,

每天早上泪是一定会滑落!

梦中终是以前开心的回忆!

我好辛苦!

我一直以为的幸福生活,毁了!

我的他,走了!

我真的整个人都崩溃了!

Shino问我,是不是因为他家很有钱,你放不下?

其实,这不是原因!

因为刚刚和他一起的前几个月,

有一天,他突然走来和我说,

也许他爸公司会倒闭,

就说他们会bankrupt,他也许会离开,问我会跟着他吗?

那时我有想过,但是我觉得,他英文不错,可以找一个普通问员工,或者做sales,3-4k 一个月,我都觉得我们可以过比较平淡的生活。我可以的!

但他说也是倒闭了,他就要和家人离开,我想着想着,为我哭了,我叫他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不会离开他的。

他也说他知道了。

直到他酒店开张了,我以为一切都平安了!

然而他也把我以前一切一切的东西都忘记了。

只是我自己记得全部的生活和事情。

他还是走了。

没有回头。

前几天,他在insta story 写着,感情最怕就是拖着,不说不代表没感觉,不流泪不代表不伤心!我的心瞅了!我很心疼!如果你是说的那么伤心!为什么你不找我! 然后最后告诉自己,别再看他的insta了。放弃吧!他如果珍惜我,他一早就回来看我了,何必让我如此一个人在家天天流泪,天天哭!


我做了纹眼眉和眼线!

超级痛的说!

但是还不如心痛!


叶俊豪,我好想你!

就算全部人说你的不是!

但是我还放不下!

你回来好不好!


叶俊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