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星期了,

我又回来啦~

2016年3月6号,我和一个他开始了,一直到最近,分手了。

他性格很硬,很奇怪,每天乱乱说话。

但是叻,在我最需要人陪伴的时候,他出现了。

当时的他,傻傻的,但是很有我的心,很快的,我被他感动了,和他一起。

最初,感觉很好,我们都很开心,他很爱我,让我沉沦了,义无反顾的去对他好。

然而时间久了,一切都变了。

我越来越在乎,而他变得忽冷忽热,

他是有家族企业的人,

在云顶有酒店需要管理,

但是由于和家人感情不和,

每天都会有争执,让他很不开心,而我却一直帮他维持他家人的感情。

一直告诉他,天下没有不疼爱自己的儿女的父亲。

他家庭背景比较复杂,他的人比较孤僻,然而他疼我,我觉得他的性格一切都不是问题。

但是渐渐的,我会帮他做一些我自己都不会的事情,

他的车,给别人撞了,我义无反顾的帮他拿车去修理。

其实我知道他在家睡觉,都不愿意自己拿车去弄,我觉得他累,我想让他休息,我故意拿假期来帮他驾去honda,然后自己搭的士回家。

然后一段时间,一直为了这车吵架,他不直接联络车场,我一直做中间人,我真的好累。

当我和他说,你自己车,你可以自己问吗?然后他就大大声骂我。

我真的很无奈,但是我爱他,我还是一直帮他。

直到他拿到车为止。

然后有一次,他的车又要maintainance,他又说他累,不要拿去。

那次我真的很无奈,我也说那我也不要去了。我很累。

他竟然骂我,说我不体谅他。为什么不可以自己帮他拿车去service.

我最后也妥协了

我挨着没有吃早餐的肚子去,8点排队,等到下午12点shino得空才载我去吃东西。

2点多搞定我再驾回给他。

 

他身子虚弱,他很瘦的,每天会腰酸骨痛,

为了他,我上网学按摩帮他按摩,

他头疼,我也去学按摩头部。

他喜欢我帮他挖耳朵,我故意去淘宝买了1set 掏耳朵的用具帮他。

 

他妈妈生病,他不得空去看。

我去陪她。

新年他说做工忙,我带她妈妈去吃晚餐。

他妈妈很多病,他当时还在nct做工,工资不高,昂贵的医药费,他哥哥的压逼,

他很辛苦,他给不到,

我2话不说的把我积畜借了给他。

他的卡刷爆了,没关系,我和他说我可以吃麻麻档。

我们慢慢把钱换了。

然后他却大男人骂我,说我别说得好像他没有钱养我。

其实我没有这个意思。心里委屈,我也不敢和谁说。

 

去年他的第一个生日,我花了3千多,2个月时间,

准备了28份礼物给29岁的他,

我自己驾车上去云顶找他,

把房间布置成他爱的浪漫房间,

花瓣,气球,礼物,蛋糕,视频 和一切。

那时我人生第一次那么有规划去给你的一个惊喜。

那晚你很开心,我也知道,那一刻,我以为我的付出,你以后会珍惜。

然而我生日,没有礼物,但是有你,比一切都重要,我很开心有你和你的晚餐。

我知道你没有钱,我不祈求任何礼物。

 

 

一直以来,都是我比较迁就他,我就觉得他脾气坏,我让着他,他会懂,他会珍惜我。

然而一直以来,我们会吵架,和会和好如初,他骂了我后也会内疚。我明白,我可以体谅。

去年圣诞节,我第一次和他与家人去了一个family trip.

很开心。我很高兴,我以为我们会一直这样到老。

 

最近,我们在上海回来了,在上海的第3天,

他提出了分开冷静,然而我不能接受。

我真的觉得我很爱他。

但是他却时常用做工忙,不去联络我。

而我却是一个很没有安全感的女朋友,

我没有一直要他去 24/7 去联络我。

但是他觉得我无理取闹,说要分开。

我真的接受不了。

 

这个星期,是我最漫长,最难熬的时候,

我很伤心,我跟我朋友家人说了我的处境,

她们都知道我是一个很难放得下的女孩,

她们叫我慢慢放开,

如果他在乎你,他会回来找你的。

然而我一天一天的哭泣,

我不能正常工作,我连最基本的英文,我说不出。

我偷偷在公司哭,不敢给太多人知道我不开心。

 

然后到了昨天,我想到了他干妹妹,

我不想死的不明不白,

我叫我表妹陪我去找她,

问她到底什么事情。

 

然而她却告诉我,

他说他觉得去上海一点都不开心,说在迪士尼排队排了2个小时给你爸骂?

回来后直接想和我分手。

也许他重来没有爱过我。

我听了,我泪奔了。

其实他爸根本没有骂过他,我不明白,为何他要这样和别人说。

他和她说,明天(星期3)他会关机,应该很多信息,

但是我没有给过他一封信息。他问干妹妹我有没有找她,她说没有。

你是失望我没有去乞求回你吗??我不知道。

然而我去找你干妹妹的那天,你和她说,我和全世界说我们分手了,你就成全我,我听了我是多么心痛。

你是看我的fb看到我朋友叫我找新男朋友吗?那么你是真的在等我回来吗?

 

我还记得,在我们上机前,我睡不好,他过来抱住我,哄我入眠,因为他知道我喜欢他抱着我睡觉。

在杭州西湖,我们很开心的拖着手,逛西湖,在夜市买纪念品,知道我爱我侄女,他也不忘买东西给她,晚上抱着我睡觉。

在上海时,我们一起泡浴缸,谈天,他还亲我。

在迪士尼门口一起开心拍照,一起吃甜品。

是的,这个旅程,我们是有吵架,我不否认,但是一直我都以为是小事。

而对他而言,这足以盼我死罪。

我真的接受不到,他说也许他没有爱过我。

所以我也决定这次,我不会再去乞求一个不爱我的人回来了。

反正你说的一路以来,都是我一厢情愿酱的。

 

他干妹妹还说他一直说对结婚有恐惧症,

因为他之前对不起他的前任,他觉得如果得不到她的原谅,他不会安心结婚。

其实他这样,那就对得起我?

我们还没有开始的时候,我以为我们已经是有共识的在交往,

他的家人和我家人都会问几时结婚。

而他,我不知道他的意思。

到现在他的干妹妹告诉我,他试过,但是他也许不能。

我听了我泪流,那么一开始你不可以给我我要的,

为什么你要给我承诺,然后现在说我有问题?

说我没有上进心,没有想过未来,

其实你自己我拿了自己的钱给了你,我已经没有钱进修了。

而你却告诉你朋友,你要给我开花店,给钱我读书。

请问,你有那个资金吗?

我没有答应,是我不想说你没有钱,我不要用你的钱。

我怕大男人的你会介意。

然而现在你却说是我没有上进心。

没有未来。

那是多么伤害我。

 

原来,到最后,

你都没有想过我以前为你做的一切,

而你残酷的说了,没有爱过我。

那么那天在上海,那些亲密互动是你在做戏吗?

那天飞机取消,你帮了一个眼镜,说是疼我,要对我好,买给我的,那是什么?

我真的哭到没有力气,

我真的觉得原来我是那么一文不值,你想念你的ex,你都没有想过我。

当我和你干妹妹谈完了,我真的傻了。

我哭疯了。

 

今天是准准一个星期了,

最近我头很疼,我今天头疼到开不到车。

我今天mc了,去拿了你之前买给我的眼镜。

 

而我也决定了,

我放手吧。

谢谢这一年多以来的一切。

就算多么伤心,我都会自己愈合的。

 

我很想恨你。

真的。

但是我还记得你的好。

 

算了。

我知道过了今天。

我就要过这另一个我没有预想的世界。

没有了你,我还有家人朋友,陪着我熬过。

我可以的。

 

不再见了,叶俊豪。

我要自己走了。

过你的心生活吧,邱燕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ve sad daily gameover
    全站熱搜

    Ku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