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把自己累垮了!

放工,运动,喝茶,再回家睡觉!

一直重复不让自己有时间去想!

但是我真的很累!

很想休息!

我很想忘记你!

最近发梦都梦见你!

昨天还梦到我求你妈妈帮我去挽回你!

但是我知道我不会那么做,

你都放弃了,我还坚持什么?

我想起我们一起美好回忆,

你也应该忘了吧!

你也许有了新女友,

我也无话可说!

反正这一个月你都不理我,

你都霍出去了吧!

 

但是我真的很累了!

我不想去记得了!

可以不要再回来吗?

我累了,我累了!

我讨厌你!

渣男!负心汉!

倒数9 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