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许诺,sharon去喝酒了.....

我和sharon都感情不如意...

许诺只是陪着我们.....

一旦喝多了,眼泪就留下来了....

我一直流眼泪....

许诺只是坐着陪我们....

其实我不知道,

几时开始,

我不开心,

我就会和她们去喝酒....

 

驾车回家的时候,

我眼泪停不了....

我在恨你....

为什么一开始,

你说过你对我的好不会改变...

你说远距离不是问题...

然后呢??

然后你还是走了,不是吗???

为什么要这样....

我后悔了,

我后悔去相信你....

让你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我......

2个月了...

还放不开....

 

你以后才会懂,

在你什么都没有的时候,

是我陪你走过来...

到你拿回你的车...

知道你以前的女朋友没有为你做过小卡片...

我做给你...

希望你会开心,希望你看了你以后会想起我...

你repeat了谁陪你流泪,

谁在你伤心难过的时候帮你擦眼泪....

但是你不用再回来我身边了...

因为我不需要你了....

 

我应该感谢你....

知道自己的错...

我也没有好好珍惜你..

在下一段感情,

我会好好珍惜下一个他.....

 

然而,我的心还是很疼.....

而你,不需要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