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am


好久没有写部落格了!
我回来了!
听着说爱不爱!
眼泪掉了!
不想去承认,心还是疼的!
无论我去多少次夜店,
我多么的疯狂!
我狂喝酒,上台跳舞!
拿水草喝酒,喝到自己呕!
我一直以为,
疯狂以后,我会比较开心!
但是原来疯狂之后,
我躺在床,想起的是你!

在zouk的时候,
总有男生和我换号码,
让我觉得欣慰,
我还有市场的!
而我看见一个也是刚失恋的朋友,
他可以变到随便和一个刚认识的女生吻,
心里纳闷,
他和我一样吗?
放不下,但是出来释放自己?
还是真的那么容易就放开了?
他应该不用伤心太久,
他是帅的,那么多女生拈他,
很快就移情别恋了吧...

我梦见我忘记了你的电话号码!
怎么知道醒了以后,
那熟悉的号码,
我仍然清晰记得!
我心好痛!
我不懂为什么,
2个月了!
为什么你还有眼泪?

在fb,我每天告诉自己,
我很好,
我很开心,
我很享受单身!
其实我只是想去证明,
没有了你,
我还可以那么开心...
而心里,
我是多么希望,
你不曾回去,
你不曾改变,
你还是那个爱耍的大小孩!
我甚至希望,
只要你回来,
我可以不去夜店,
我可以不再穿你不希望我穿的衣服!
朋友说22应该还是很贪玩的,
但是对我而言,
我不想玩了,
爱情,我玩不起!

许诺说,
她和男朋友久了,
忘记了最初心动的感觉,
她想要最初心动的感觉,
我呢?
我只想要安稳的感情!
不想再被伤害!

家里很多东西变了,
我也变了,
但你也没有兴趣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