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断问自己...

为什么还要去在意??

我已经2天没有哭泣了...

但是当我自己看到他竟然说我没有改变...

逮到我的罪证,然后不要我....

莫名的生气和伤心....

生气,为什么都已经分手了....

你还要说是我的错,

我没有改变,我的罪证...

我最错的事,

就是在一开始,

你没有车,没有钱...

我笨到和姐姐抢车每个星期日去找你...

我笨到一早起身,

去wangsa maju陪你到晚上自己驾车回...

我就是笨到你没有钱,

我还笨到给你我的atm,

叫你拿我的钱去用,

迟点有钱才还...

我就是笨,一开始就不应该和你走下去....

不然我不知道原来对你的好,

都是我的罪证...

一个把你想到我那么贱的罪证....

我把自己弄得好贱好贱....

分手了,

你就可以忘记以前一切...

然后唱衰我....

是我没有改变??

还是你没有心去看我有没有改变??

 

desmond从switzerland 打回来,

我哭了....

我说我真的不明白,

为什么以前他对我那么好,

然后分手之后,

要对他的朋友说我做的东西是一种罪证....

我的关心,我的爱,

是罪证...

哈哈....

他可以说,

他不爱我了...

但是不要连分手的理由都怪我可以吗??

我真的觉得分手之前,

我已经很尽力去爱你了...

明知道你骗我,

我都安慰自己....

不要想,去相信....

结果?

你3天都不找我....

我自己哭了3天...

打给你却给你骂...

我只不过是一个需要男朋友陪伴,

需要他关心...

当你可以完全不找我时,

我已经知道,

自己在你心里的位置了.....

是自己笨去相信,你还是爱我的....

 

到今天,

才知道,

原来你是一直在等我犯错.....

然后逮到一个机会,

逼我说分手....

 

今天给我自己知道这个事实...

我真的很伤心,

我哭了好久....

 

sharon说,

这个就是他不爱了,明白吗??

shino说,

看清楚了他,就要向前走...

离开他,我没有损失...

姐说,

很多人就是在分手后才看清楚一个人....

他就是幼稚,连分手都要逼女生说...

就是贱....

yivon和carmen说,

如果我还那么在乎他怎样想,

我永远走不出这个圈子.....

desmond说,

不重要了,在他的生活圈里,

我的印象不重要了....

懂我的人,不需要解释...

不懂我的人,解释也没有用....

我的生活是我自己选择的....

快乐与否,是我选的.....

 

我真的很笨,

为什么现在还要哭...

为什么还要那么在乎他说的话......

 

以前一起开心过的日子呢??

你忘记了也不没关系...

但是没有必要去告诉你的朋友,

逮到我的罪证吧....

 

不过还是谢谢你...

让我知道,

原来你是那么狠....

你就是要逼我说分手,

然后和我说,

你很好,我还是喜欢你,只是现在我们不可以一起....

其实你心里就是想说,

耶!可以换个新的女朋友了吧....

 

谢谢你让我知道....

你真真的面目...

如果我还会想念你...

我就去自杀....

因为我竟然还去想一个不断诋毁自己的人...

不死也没有用....

我敢说,

我已经做到很好了...

是你的心变了,

不是我没有为你改变....

现在起,

我只是做回我自己罢了...

贱人黄...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