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去跳舞时...
我对啊豪已经没有东西了...
好开心...
我看着他叫LILY老婆我也觉得没有东西了..
不会不开心了..
开始觉得他很CACAT..
每天'LIU'女生...
哎哟...
不会说了...
总之是不喜欢了..

想起以前...
大家都很不象大家...
不知道为什么..
现在想起觉得很奇怪..
哈哈...


前几天和啊欣喝茶..
我们在说其实现在我们认识的男朋友都是做电话什么什么的..
现在你就会不介意..
之后呢???
我们都长大了..
我们都有一支之长你还会不介意你自己男朋友差过你吗??
不介意他们卖电话,卖PS吗??
不可能不介意的...

所以说...
和他分手了..
是对的...
我没有可能不嫌弃他的..

我们确定了有表演了..
在云顶..
八月三十一号..
跳LOW..
但是他们跳舞跳到很夜哦...
因为还有一个月吧了...
妈妈又每天骂骂骂...
但是我不回放弃的...
可以在云顶演出是难得的机会啊...
^^加油...
我可以的...
学会了跳SHUUFLE和HARDSTYLE..
^^

昨天我家对面GIANT发生了大车祸..
很夸张哦...
很辛酸...
你看到你回觉得自己很幸运..
因为你没有意外还可以在这里...
所以大家要好好珍惜自己的生命和身边的人...

这几天都没有和啊正谈天...
=(不开心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